Jacadi a dit

我們的故事

自1976年以來,Jacadi Paris精心設計了的系列產品,重新詮釋了永不過時的法國兒童時尚傳統。

作為一個具有經典根基的現代品牌,Jacadi 為孩子們打造了各式各樣的服裝、配飾、鞋子和撫育用品,展現童年的魔法和奇思妙想。JACADI 的系列產品適合0至12歲的兒童,陪伴孩子度過每天的日常生活以及成長中的所有重要時刻。

Jacadi Paris目前在39個國家/地區擁有270家商店,分佈在全球各大美麗的城市,還擁有正在蓬勃發展的電商業務。我們品牌的核心是支持世界各地兒童的發展和福祉。

2005年,我們很榮幸地加入了 ÏDKIDS.COMMUNITY ,共同致力成為保護世界兒童的品牌。

« 美好童年的重塑與傳承 »

我們的專有技術

法國原創

Jacadi 每一季所推出的系列產品均由品牌的設計師群在Jacadi的巴黎工作室中創作和設計。獨特的剪裁和印花、鮮豔豐富的色彩、精緻的做工,展現 Jacadi 的法國原創精神、呈現美麗又獨特的系列產品。

卓越源於傳統

優質的素材,立體剪裁設計,精緻的手工刺繡與做工細節,用心考量服裝穿著的舒適度,追求無可挑剔的品質。

Jacadi 延續法式傳統手工藝術。

JACADI世界

系列產品

我們系列產品為兒童展現童年的溫柔和奇思妙想,陪伴孩子度過每一天和生活中所有重要的時刻。

探索更多產品

ESSENTIELS 系列

Essentiel 系列作為品牌的代表,具有永不過時的完美剪裁,每一季都會進行設計更新,為孩子提供適合日常穿搭的服裝。

探索更多產品

新生兒禮物

Jacadi 帶來一個溫柔舒適的世界。從玩具到各種各樣的日常用品,滿足所有的需求,與您一起滿心期待地迎接每一個寶寶的誕生。

探索更多產品

 

鞋履

Jacadi 善用豐富的專業知識來製作鞋履系列產品,展現品牌對時尚性和功能性的承諾。我們的鞋履由歐洲手藝輕巧的鞋匠精心製作,分為三大類別(學步鞋、小童鞋和大童鞋),考量兒童足部發育的生長階段進行設計。 採用頂級皮料輔以歷史傳承的製造技術,我們的鞋履系列成為代表品牌的特色商品。

LIBERTY®印花

一季又一季,Jacadi 和 英國百年印花之王Liberty透過密切的合作,不斷推出美麗的印花圖案。採用柔軟舒適的布料呈現Liberty花色的優雅氣質。

探索更多產品

JACADI店鋪

查找門店

我們的承諾

  • Repreve 可追蹤的再生纖維

    通過使用由回收塑膠瓶製成的 Repreve 可追蹤的再生纖維,減少溫室氣體排放,我們致力於採取環保的、可持續的方法,來保護地球。

  • 法蘭西遺產

    Jacadi Paris致力於通過精美的服裝來培養、傳承和傳播法國的卓越品質和優雅風格,展示品牌的卓越的專有技術。

    多年以來,Jacadi“Patrimoine Francais法蘭西系列”延續法式服裝精神與具有法式傳統設計技術的工坊進行合作。

  •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羽絨責任標準認證 

    我們致力於保護動物福祉,負責任地進行原材料採購。

    Jacadi自2016年以來使用的所有羽毛和羽絨均通過RDS羽絨責任標準認證。

  • JACADI,一個生態環保的品牌